close
何謂好男人?
你會說
正當的職業
不錯的收入
人品要好
要帥 要高 要幽默風趣 要對你好…

我會問:
這摸好的人要去哪找?
雖然我會想
我就是這摸的好

但我又想
真給你遇到這摸好的人
你就會好好把握住嗎?

你以為我在暗示你要把握住我?
其實我要說的並不是這個

我要說的是
就算你遇到這樣的人時
大多數的人還是就放任他走過的
為何
因為他並無法讓你感動
就像我並不會想跟林志玲結婚一樣

屬於我的女人該是如何?
當我一事無成時 他認為我是有前途的
當我因潦倒而消瘦時 他會欣賞我肌肉的線條
當我因歲月而逐漸發福 他會讚美我肉肉的肚子

當我看著他時 臉上會不自主的微笑
當他任性時 任意的嬌嗔都會讓我軟化
當他大放厥詞時 再不合理的言論都會讓我屈服
當他哭泣時 會讓我覺得世界即將毀滅
當他微笑時 會讓我覺得這是全世界最美的女人

一個值得愛的人
就是一切的你都被他所接受
而他的一舉一動都會讓你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