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602
 
結婚了
 
你還是結婚了
 
國小時的好朋友
 
國高中的愛情顧問
 
你一直陪伴著我度過各種顛沛流離的愛情
 
每當我又遇到心儀的對象
 
你會教我如何追求這個女人
 
交往時你又得教我如何處理戀愛中所發生的問題
 
分手後你總是會在身邊陪伴著我
 
陪著我度過失戀後的歇斯底里
 
一次又一次
 
我不厭煩
 
你也不嫌累
 
就這樣
 
因為你
 
我的感情世界變的多采多姿
 
謝啦
 
 
對你是否有起心動念過?
 
當然有
 
可是總有點捨不得的感覺
 
捨不得把你由摯友變成戀人
 
 
就這樣
 
我們就這樣各自交著自己的男女朋友
 
某年
 
我們走在台大的校園中
 
也不知誰先提起的
 
若我們30歲時都沒人要就結婚吧
 
當時想法真簡單
 
反正我們湊在一起日子一定過的下去的
 
 
如今
 
30歲早過了
 
當初說的也無法實現
 
你的男友沒停過
 
我的也是
 
想想也是符合當初的約定
 
罷了
 
忘了當時的童言吧
 
你終於要結婚了
 
恭喜你
 
 
 
IMG_4598
IMG_4600
IMG_4601
 
 
你越來越美麗了
 
回想我們以前對感情的執著
 
相信你精挑細選擇的他一定是人中之龍
 
我相信你一定是對的
 
你一定會幸福的
 
IMG_4610
 
 
IMG_4611
 
 
看著你充滿幸福的從我眼前走過
 
興奮之表情
 
彷彿我又看到國小時拿到小禮物而活繃亂跳的你
 
IMG_4630
 
IMG_4637
IMG_4641
 
 
靜靜的看著你逐漸走遠的背影
 
這時候腦海中突然冒出是不是該有個人衝出來演出大叫我反對之類的肥皂情節
 
 
不過我想我年紀大了
 
肚子也很餓
 
那個人不會是我
 
我只能楞楞的看你走到紅毯尾端
 
IMG_4651
 
祝福你
 
你一定要幸福
 
抓住你的幸福
 
讓我們年輕時在感情上的蹉跎所累積的經驗變的有意義
 
往後再接到你的電話
 
我聽到的一定會是你對我炫耀你們有多幸福美滿的閃光
 
祝福你
 
以及那幸福的男人
 
IMG_4728
 
你今晚真的非常美艷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