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皮皮急切的表情
迫不及待的討飯吃
我不禁嘆了一口氣
剛剛明明才餵過的啊
你未免也太假了吧
 
放完飼料後
皮皮理所當然的吃了起來
吃沒幾口
就大搖大擺的走了
 
走沒幾步
好像想到了什摸事情
又轉頭回去拉屎了....
 
清著那令人作嘔的貓沙
有時會懷疑我整天在那邊把屎把尿到底是為了什摸
瞪了皮皮一眼
 
他正坐在旁邊滿意的看著我為他作的服務
 
其實
 
身邊有個眼中永遠只有你的人也不錯
 
早晨起床一開門
皮皮一定在門口等我
雖然我心理明白他是因為餓了
不過還是挺開心的
 
上班時
他會在門口送我
等我走出大門
他就會溜進我房間睡覺
據說就不會再出來了
 
下班一進門
他一定會從房間衝出來迎接我
應該是餓了
不過我還是一陣窩心上心頭
 
但是我堅持主人沒吃飯豈有畜生先吃飯的道理
此時我開始享用晚餐
他就在旁邊等著我吃飽
若這時不幸我不小心吃到睡著了
他就得痴痴的等
等到我完成漫長又中斷的晚餐
然後他又開始上演激動的要飯戲碼....
 
進了房間  關上門
過一陣子
就會聽到門外傳來皮皮的呼喚
開了門放他進來
他又理所當然的走到他熟悉的地方睡覺
一直等到我要就寢了 (他真的在等)
皮皮又會衝到他的碗公邊
等待我賜與他今天的第三餐....
其間
當然免不了我進出房間時的跟前跟後
 
就這樣
皮皮的一天就過去了
我的一天也過去了.....
 
第二天
皮皮會一如往常的在門口等我......
 
有個人一直守候在我身邊
眼中只有我
其實還蠻不賴的
 
我最喜歡在我清著他令人作嘔的屎尿時
他在旁邊靜靜的陪著我
 
純真的皮皮
快吐的我
構成了一幅突兀但祥和的畫面
 
一直想為這幅圖案下個註腳
 
就叫一生的守候與一輩子的承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