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版上我的股票開高走低又要翻黑即將跌停我的心都  快碎了

 

無論IC設計中概還是營建航運還有權值傳產面板都怎摸  垮了

 

有人說馬上 這股市就會好了怎摸現在手中持股都跌三成

 

跌破支撐每天探底深不見底委賣高掛到底又賠多少我都  不記得


非常想遺忘的絕對不能忘得我想要賣你了真的不想要了只得  瘋了


慘綠的股票又跌停第幾天了


忽然發現這一刻我已麻痺了


我的快樂
會回來的
只要堅持繼續抱著等反彈
不准問停不停損


我的快樂
會回來的
認賠收場不會是我的選擇

 

最後業績暴漲主力拉抬天天漲停大家搶進又創新高真他娘的  爽了
看看戶頭倒賺兩倍還在漲停我想要換你了真的不想要了只得賣了  賣了  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