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了Friends
 
Rache的突然出現又把我的眼淚給逼出來了(奇怪,為何他們總是不鎖門也不敲門)
 
從一開始只是為了練英聽才看的一齣肥皂劇
 
到最後莫名融入他們的生活
 
彷彿是我的朋友一般
 
怎會有這種感覺呢
 
是因為他們演的真實
 
還是我想念的人跑到了裡面?
 
 
跨過10季
 
Monica從一開始略嫌邊緣的角色慢慢變成劇情的中心
從一開始平淡無奇的姑娘變成令人疼愛的女人
他,最後一直持續散發著母性的光輝
 
Rachel Green,開始只是個嬌縱膚淺的角色,令人覺得只不過是派來點綴色彩的花瓶
到最後,我反而接受了他的任性,習慣了他的平凡
尤其是他得知懷孕時所展現的無助
就像普通鄰家女孩一樣,我都替他擔心了起來
 
 
Joey Tribbiani
一開始愛耍帥的傢伙  空有外表而無內容
到最後  我卻覺得他有著成熟男人的魅力
雖然他簡直就是個白癡
但他對朋友的義氣以及天真無邪的性情
讓我想到了我的哥們
我想跟他作朋友
 
愛耍嘴皮的Chandler Bing
從一開始喜歡他的風趣到最後對他的聒噪顯得不耐
他最後只不過是個愛Monica的傢伙而已
 
Ross Geller ......
還是沒什摸印象....
他把劇中古板無奇的考古學家跟教授演的淋漓盡致
 
Phoebe Buffay
從頭到尾都很辣的怪胎
最喜歡他天真無邪的笑容以及放蕩不羈的爽快
我最喜歡他
 
還有中央公園咖啡店的老闆以及Phoebe帥到不行的老公.....
 
 
 
 
 
結局
 
是空蕩蕩的房子
 
這裡曾經洋溢大家的喜怒哀樂
 
現在全空了
 
有點淒涼
 
 
 
 
若知道是這種結局
 
我還會再看嗎
 
會的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雖然最後是這樣的結束
 
就算不這樣結束
 
還是會以其他方式結束
 
撐到最後
 
就只能演成所有成員逐漸老死
 
還是一種結束
 
 
 
是否因此希望不曾看這齣戲?
 
我想
 
我有答案了
 
至少歡笑還留在我心中
 
雖然必然的結束令人憎恨
 
但這樣已經是還能接受的方式了
 
不然你還能有更好的結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