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包遺忘了很久的咖啡

前女友買好豆子磨好送我的

到底有幾年呢

5年?

 

這咖啡我有好好收藏

這是他留給我的

捨不得喝的結果

也就擺到現在了

 

這下午

突發奇想想在家泡個咖啡

瞧見角落蒙塵的罐子

找出了這包咖啡

 

這味道會變成怎樣

我忐忑著

當看著咖啡的顏色不同以往

我心裡已經有個底了

 

空氣中彌漫著香草咖啡的氣味

我靜靜的啜了一口咖啡.......

 

哇靠

酸酸的

苦苦的  而且不是屬於咖啡的苦

最後

我把這咖啡扔了

 

我懂

這是那時我給你的感覺

謝謝你告訴我

不過我想你應該也以經扔了這感覺了

就一起扔了吧

有些東西

不是放的越久就越香醇的

 是有保存期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