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騎著機車
望著遠方轉成黃燈的紅綠燈
開始油門緊催
闖了紅燈
引擎皮帶卻在這時斷了
這時兩旁的車隊開始傾巢而出
而我在失去動力的情況下
只能靠著最後的慣性
以駭客任務閃避子彈的情節
努力的掙扎到對岸
這是一種劫難還是運氣?
不過
顯然是老天有保佑
這種情況要多慘都是有可能的
 
 
第二天
去陽明山爬個山泡泡溫泉
下山時想說假日停個黃線去吃個爭鮮迴轉壽司
就在酒足飯飽之際
悠閒的走回車子
發現車子已被拖吊車架上腳鐐
貼了貼紙
地上畫了我的車牌
就要被拖走了
我表明了我的身分
警察很不情願的把車放下了
(根據臺北市政府警察局管理違規停放車輛拖吊及保管作業規定,違規停放之車輛執行拖吊尚未移動前,如駕駛人到達現場,執勤員警應請其出示駕駛執照、行車執照,查核無誤後,即指揮停止拖吊)
 
警察杯杯應該很恨煮熟的鴨子又飛了吧
我想
這又是老天再次給我的恩惠
 
確認了一下紅黃線的停車規定
1. 依道路交通標誌標線號誌設置規則第168條規定,黃線禁止停車時間為每日上午7時至夜間20時,如
 有延長或縮短之必要時應以標誌及附牌標示之。
2. 另依該規則第169條規定,紅線禁止停車時間為每日0-24小時,如有縮短之必要時,應以標誌及附牌
 標示之。
 
今天,下班途中
一路上像鬼擋牆一般
總是道路口就遇到黃燈轉紅燈
這種尷尬的時刻
可過可不過
不過我今天就狠下心來
每個紅燈都給她停下來(最近狀況多,就小心點吧)
就快到家了
老天又賞我一個紅燈
我想今天大概不下10個這種玩笑了吧
索倖繼續堅持放慢車速停下來(這不是平常的我)
忽然間
前一台車遇到了猴急衝出的發財車
被嚇到失控衝向安全島卡在上面
然後兩個人下車開始大打出手
我茫然的看著他們扭打著
很慶幸今天不是三個人在打.....
 
老天
謝謝你這摸厚愛我
 
小心駛得萬年船
我之前真的是開太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