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爾也該沾染點文藝氣息

這裡沒讓我白跑一趟

整條街的創意

讓人們回想起曾經堆滿二手書的牯嶺街,而不只是少年殺人事件

走在這條街

我看到不只是廠商滿滿的創意

還有參觀的人也有濃濃的個人風格

是牯嶺街讓我發現了這些

還是他們因為牯嶺街才更突顯了他們的氣質?

 

  

  後記:

一直遇到一個獨自前來的女子

事後也發現他一直進入我的畫面

簡單又俐落的打扮

靜靜的享受這裡的感覺

是怎樣的靈魂會驅使一個美麗的軀體在這度過文藝的午後?

很想多多瞭解他

不過我不該打擾他的雅興

也不想破壞這種感覺

就這樣結束了

 

期待明年的市集

 

 

 

把照片刪了,愛顯示不顯示的,寧缺勿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