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憐的螞蟻們
我不是故意要這樣對你們
可是你們沒事在桌上爬就爬幹麻還要咬我ㄧ口
剛好我茶樹精油買了也不知道要幹麻
就只好拿來對付你們了
朝著你們走過的路徑噴一噴
嘿嘿
看個你們一陣兵荒馬亂的樣子
你們應該會找其他地方撒野了吧
不過
我現在很懊惱
你們因為回家的必經之地被我噴了精油而回不去
現在正在我桌上四處遊竄
希望你們只是因為回不了家而被擋在我桌上
趕快找條路滾吧
其實我有點擔心的是
你們因為喜歡我的茶樹精油而傾巢而出聞香.....
希望這種慘事不要發生
我可是噴的到處都是.....
 
 
 
後記
 
原來螞蟻不怕茶樹精油
 
茶樹的味道只會讓他們狂暴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