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來了

腦海中

映入眼簾的

是整個紅褐色的畫面

楓葉

在樹上

飄在空中

落在地上

畫面中的妳

披著微捲長髮

穿著舒適的白上衣

寬鬆的楓色長裙

有著飄逸的流蘇

妳優雅的隨著落葉

踩著不知名的舞步

沙沙的音樂

已不知是來自於妳

還是落葉敲擊的地面

看著妳成熟的軀體

令人神往

看著妳愉悅的表情

定神一看

又變成純潔的小女孩

羞澀又自然

這幅夢裡的景象

令我久久不願醒來



良久
 
你累了
 
發現了我
 
眼神不屑的瞧著我
 
你想幹麻?
 
我不想再看到你
 
你真是我的惡夢
 
放我一馬滾吧
 
轉身就走了
 
丟下瞠目結舌的我
 
嘴吧還碎碎的繼續咒罵著
 
 
 
 
 
再美麗的軀殼
 
裡面也可能會藏著咒怨的惡魔
 
你果然是只能遠觀而不堪近玩
 
 
 
後來我醒了
 
悠悠的嘆了一口氣
 
不過就是一場夢
 
可是
 
夢該停在哪裡比較好呢
 
美麗的假象?
 
還是
 
悲傷的真相?
 
 
雖然一切都是假象
 
但我寧願這場夢演到結束
 
因為我不願被瓊瑤式的美景矇蔽
 
縱然是在夢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