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頭髮給剪了
 
只因想換換心情  轉變一下
 
脖子涼了些
 
似乎清爽點了
 
 
秋天都快過了
 
為何現在才弄成短髮?
 
因為曼都那個15分鐘就把我解決掉的快刀手不願意幫我剪
 
還一直恐嚇我會後悔
 
刀子在他手上
 
俺也不便說什摸
 
索性換一家
 
這回換個夢幻美男子     Blanco 的 SAM
 
雖然不知道他是誰
 
不過能剪出我想要的樣子又讓我願意睜開眼睛開口講話 
 
就是位好的設計師吧
 
當然最感謝13的推薦
 
謝謝13
圖片 016_expos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